【双枪】春寒

       韩信最近有些郁闷,他的恋人似乎有意无意地在疏远他,而且还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 他坐在沙发上冥思苦想了很久,仔仔细细地回忆了一遍最近几天发生的所有事情,想知道是不是自己不经意间做了什么让恋人不高兴的错事。但在韩信看来,他这几天可是乖顺得很,专注于手头上的野怪以至于就连庄周的鲲他都没惦记上。

  自己哪做错了呢?

  别说一天不能亲近赵云,一分钟他都难以忍受。

  这时候的韩信泄气得像是个得不到心爱的糖果的孩子。

  “吱呀”的开门声让他突然振作精神,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门外人的面前。赵云收起钥匙,只微微抬眼看了看韩信便要往屋里走,却被那束炙热的目光盯得心里有些发虚而缩回了向前迈的脚步。韩信似乎准备开口,赵云眼疾手快地拿食指点上了他的嘴唇,十分严肃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 有苦难言,韩信望着恋人进屋的背影,委屈的眼泪差点就啪嗒落下。

       瞅见韩信这副苦瓜脸,赵云还是心软了。他放下手中的购物袋,摘下了厚厚的长围巾。

       “韩信,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 两个人面对着面在沙发上坐下,韩信刚想挪进赵云的怀里,就遭到了对方无情的拒绝。再看看赵云脸上的表情,风轻云淡波澜不惊。

       可以说是非常难受了。

       “等一下……你别靠这么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子龙,你以前从来没有拒绝过我的。虽然……有我也不听。”

       这家伙的声音听上去不太对啊,不会是,要哭了吧?赵云这样想着,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听我说,我不是不喜欢你。你完全可以放心,那种事情不会发生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你为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最近感冒了,听扁鹊说是初春爆发的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流感。我怕你担心……所以一直没告诉你,我不想把病传染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 赵云拽住韩信的双手,笑得一脸温和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还是很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 正在处理信息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,韩信愣了神,直勾勾地盯着这张宛如冬日初阳的笑脸。

      是初恋的感觉,是他第一眼见到赵云时的感觉,是他一辈子都忘不去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“赵云,你是傻子吗……”

      未等赵云做出答复,韩信先一步拉过他的手臂,使对方一个措不及防直接跌进了自己的怀里。不留任何开口的机会,韩信挑起赵云的下巴,蹭上了他被风雪冻得有些冰凉的双唇。

       赵云使劲想要挣脱这个突如其来的怀抱,奈何手臂被韩信紧紧牵制住,又被对方有意的深吻带去了大部分的氧气,他瘫在了韩信的怀中。

       良久。

       “韩信!”

       赵云大口地喘着气,几分怒意溜进了眼中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不知道这会传染的吗!”

       韩信笑意盈盈地搂着自己的心上人,又趁机在他的脸蛋上偷了口腥儿。

       “是你传染的,不亏。”

       后来听叼着草根的李白吊儿郎当地说,这两个人将近一周都没有出现在峡谷,一旁的貂蝉小姐笑得一脸深意。

评论(5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甜餅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